夏季是一個美好的季節,雖然空氣有些燥熱,但是一點也不妨礙我們打扮,尤其是奔四奔五的中年女人,在穿衣打扮上下足功夫,出門就能驚豔眾人。

小衫作為我們每個女生衣櫥裏必不可少的單品,經典、百搭又不挑人,各個年齡段都能駕馭,搭配上潮流感的闊腿褲或女人味的半身裙,氣質出眾,如果小衫還有點小心機的設計,那就更能讓你魅力翻倍了!

長期穿著不合適的胸圍可引致胸部外擴,要矯正這問題可選擇合適的矯形內衣。矯形內衣推薦,質料舒適透氣不悶熱,而且由人手剪裁及縫製,齊全尺碼確保客人選擇到最合適的內衣。穿著合適的內衣便可解決胸尖外拓、肩膊下斜的問題。

對於中年女人而言,清新的感覺有時候比花哨更加吸引人,修身的小衫融入一點點複古元素,不僅可以演繹不同風格的穿搭,還能
近幾年,波點和格紋元素就非常流行,這樣的元素不管是用在哪款服裝單品上,都能讓人耳目一新。比如一件波點小衫或是一件格子小衫,搭配白色煙管褲或小腳褲,舉手投足間氣場大開。
這些天氣溫飆升,各地“炎值”都在爆表,除了連衣裙誰的衣櫥裏都有幾件T恤,或黑或白,但是不會穿的人只會和小腳褲搭配,看上去不錯但實在太過普通。
會穿T恤的女人,如今都不會選擇爛大街的白T或黑T,選擇亮色T恤更適合中年女人提亮膚色。而且,一雙簡單的小白鞋和熱褲的搭配就是最佳Cp,夠年輕有活力,穿上就是滿滿的清爽感和活力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忆往潇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